close

 

我想寫一點陳心聆 (Snoopy Chen)的事 
關於 包容 忍耐和 搭救
----------------------
每個人都有狀態不好的時候 但認識我的都約莫知道 
我性格非尋常的暴戾能形容
每當這些時候 她總要用聖經的勸誡慰勉 
不停講一直講持續講

我說 我都知道 但能不能現在不要講這些
但她不理的 更多講隨時講講到讓人怒

於是
那一段不知道一個月還是兩個月的時間

我總會打電話給他說:
『妳不要講話!聽我禱告就好.......』
或短或長甚至一兩個小時
她就在電話那頭聽我禱告 一句話也沒說

但如果我又發傻了問她什麼 
她也不變又搬出各種相關的依靠等候主帶領

我就立馬說 『妳不要講話!聽我禱告就好...』
他也就繼續 不發一語 直到掛斷電話

就這樣 我在她和她一直要講的上帝的陪伴下
走過各種無法想像的

我相信這是神差派的
因為就是這樣的人這樣的時間
在我四圍安營搭救

『詩篇34-7』耶和華的使者 在敬畏祂的人四周安營 搭救他們

 

https://www.facebook.com/snoopychen/videos/10154931299398926/

arrow
arrow

    約書亞每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