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 游勝閎 在思恩牧師按牧典禮


只看到後腦勺 不知道長相 因為


他正吊著點滴 趴在位置上 聽著按牧典禮的種種

 

雖然燈光昏暗 但那瓶點滴 一直在我視線裡

我甚至覺得 能聽到每一滴進入血管的聲音 辛苦而沈重

 

他罹患的是極罕見的成人腸套疊 因為長了一個50元硬幣大小的腸息肉

 

卻引發一連串讓他幾乎要失去生命的各種危險

 

那陣子 他身體狀況極差 不能吃也不能走

 

好不容易見到他 我總是習慣 握住他的手臂 

 

只用右手就能圈起來的手臂問他 :『勝閎有吃飯嗎』

 

從剛開始搖搖頭 漸漸地 他能吃 更多吃了

 

但我還是每見到他 就握住他的手臂 『勝閎今天 吃多一點』

 

一直以來 我見到勝閎 就會握著手臂 勝閎你知道的 對吧 ^^

 

你感謝醫治的神 我感謝神醫治你 更感謝你經歷祂是醫治的神

 

你是神的好孩子 也是我心中 剛強的好弟弟

 

IMG_1355.PNG.jpg

arrow
arrow

    約書亞每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