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規劃了ABCD等等...應該做 也必須完成的事

11:00 探訪鹹湯圓小老闆

1200-1800 眼科報到 復健科報到 問卷100份

1800-2300 運動(一定要去非去不可)

但如同所見 我的變化經常超越計畫 因為昨晚研究 部落格搬家

而今天 就只忙著熟悉痞客邦的介面 即使多年前 我還算是勤勞筆耕的部落客

但媒體的變化 新媒體 甚至融媒體時代紛至

讓自詡為略知自(新)媒體操作的我 一度束手無策

好在勤能補拙 發了第一篇文 雖然 我以往的部落格還沒補上 我今天該做的種種 也只剩手機備忘錄裡的計畫

但我承諾過大家 我一定會到痞客邦來 做我們共同想做的事

其實 這幾天我默默經營著 反霸凌站出來粉絲團 拔了許多測風向的草

但丞相....我赫然發現 反霸凌站出來粉絲團最有回應的年紀和用戶 雖然是最具潛力的一群

但也是最讓我膽戰心驚的一群 13~17歲的學生

我陸續點了互動人口的臉書連結 竟然湧入許多我不曾想過 也不敢想像的不堪貼文

IMG_1349.JPG.jpg

IMG_1350.JPG.jpg

   

 

這些 不過是隨機翻找的 更不堪的 青少年不宜的行為態度影像文字 一再重複在這些年輕人的社群中

甚至 愈情色愈奢華愈暴力愈乖戾  人氣愈高得嚇人

於是 我十分慶幸 我所處得環境中 起碼這些孩子 讓我不知人間疾苦 

因為我認識的青少年 即使功課不好 脾氣壞了點 或對父母親家人行為稍有脫序

但都僅止於我所認為 年輕人叛逆的可接受範圍內 我說的是 高雄榮美教會的孩子們

但 我也十分慶幸 這幾天 讓我看到 我所不認識的這一代其他人

他們有需要 只是他們不知道 .................

                             

arrow
arrow

    約書亞每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